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oyoy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09 | 最近登入:104-30-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因年輕 辦了多隻電信給朋友 因為都沒繳  忘記多少了 後來應該電信轉給債務公司(億X管理顧問) 現在要扣薪三分之一 金額很低 內容是  金額11166 自民國102年11月1日起至 清償日止 按週年率百分之五 ...程序費用500 執行費93 這樣如果不理會 讓他扣薪   總共繳費是多少?  如果跟債務公司 談 可以讓他們撤銷 雖然金額很少 但不是我打的   ..
瀏覽:945
日期:104-11-30
請問 我因為被告重傷害已成立 月底要在開最後一次庭判決刑期多久,大概會多久呢? 事情是,這車禍前前後後拖了兩年,調解委員會也去了很多次,我方是金額增加在增加,對方是完全不減,導致我們根本沒有調解的空間,開庭也開了很多次庭上和解也有 對方金額一直不減,我真的無法拿出那麼多錢(我是保險+上我自己拿出來的)! 對方是殘障 我忘記是幾級的,印象是最低的那一級,所以保險公司只拿出那一級別的賠償金! 肇事責任是我100%… 我在庭上也承認是我的過失, 不知道法官會怎麼判, 如果超過六個月我能上訴嗎…? 快月底了我有點緊張
瀏覽:4383
日期:104-09-13
對,忘記打了是過失重傷害! 也想談和解,只因金額無法補足 我也是普通的上班族… 對方是六十多歲的婦人,但由女兒跟律師出庭, 上次在判刑的時候被捕槍說我態度不佳,但我沒有   但我每次和解金額是都有增加, 我也低聲下氣跟對方談,但對方總是咄咄逼人! 我覺得我錯,所以我也任由他們了,不知法官會怎麼想   請問我下次開庭判刑期時 我能為自己說些比較有利的話嗎?可否指點一下 小弟表達能力不好,不知道庭上有無其他方法代替說話?
瀏覽:4383
日期:104-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