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0-10 | 最近登入:104-20-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從小時候5歲時跟妹妹被放在新莊的愛心育幼院到我國小三年級 因為我爸爸在監獄服刑! 後來他回來了,又接我們回家住!但問題是我妹妹從國小一年級的聯絡簿就是我模仿我爸的筆跡簽名的! 他每天都不在家裡,我們有一餐沒一餐的... 到我國小六年級,我爸又要去監獄服刑了,我跟妹妹被帶到板橋市的家扶中心,住在寄養家庭裡面到我國中三年級!   國中三年級了,又跟我爸爸回家住,這次比較好一些想要認真當個爸爸,我們被安排到木柵的安康社區租國宅,然後生活但是家暴情況很痛苦....直到我要升高中一年級,我去打工想要負擔我自己以後的學費! 他會到我上班的地方去領我的薪水,還有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事情....甚至到後面把我們兩個丟下! 我自己搬到朋友家住,然後工作! 至於我的妹妹被社會局安置 等到我們知道我爸的消息時他已經在監獄了,醫院檢查出他患有愛滋病,因為之前吸毒感染的....... 我們覺得他可憐偶而會去看看他! 但是他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常常半夜監獄打來說他必須要住院,或者是上班上到一半監獄打電話來要我們去看他! 我跟我妹妹生活過得很艱辛....本來想說讓他保外就醫,然後擠一些生活費幫他找個安養院,但是他的醫藥費,還有之後所有必須負擔的我們都沒有辦法負責.... 現在監獄常常請我們趕快把他的醫藥費繳清,並且要我們幫他做所有的事情,我們找了社會局,社會局說他的戶籍地在宜蘭監獄,要我們去問宜蘭的社會局,跑了一趟宜蘭社會局,他們又說不知道沒有處理過類似的事情.... 我在想是否棄養他? 但是很捨不得...覺得他很可憐 只是我們兩個都沒有辦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瀏覽:494
日期:10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