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瑋瑋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8-08 | 最近登入:101-2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教律師:女孩在滿16歲的時候跟她男友發生性關係,然後在滿18歲的情況下墮胎,這樣可以告她男友嗎?可是她現在已經滿21了.這樣有追訴期嗎?可以告嗎?需要哪些文件? 18歲時這位女孩懷有身孕的時候男方堅持要女方拿掉小孩(男方的母親也知道此事確一起要求女孩把小孩拿掉),請問這樣的話犯了甚麼罪,女方拿掉小孩時男方家長也並未做到幫女方調養身體之責任,如果現在要求索賠的話是否可以,因為這是有關於女方的身體健康狀況以及女方的權益,請問律師應該要怎麼做,是否可以提告,但事情已經過了三年是否還可以追究法律責任,需要甚麼相關證明或文件,麻煩律師大人幫幫我,我真的很困擾!!
瀏覽:1441
日期:101-08-28
請問律師: 1.如果工作時數超過8小時,以及資方未幫勞方加入勞健保請問這樣是否可以向資方索賠 2.勞方一個月的薪資兩萬元整以每日工時超過8小時工作時數每日長達10小時這樣的薪資待遇是否不符合勞工基準法,請問應該要怎麼做 3.該公司的總公司所登記的營利登記事業正是解散的狀態但是一樣有營運這樣是否觸法,而且營登所登記的地址和實際所營業的地址是又出入的這樣是不是也有觸法,如何申訴檢舉 4.該公司旗下有5家門市均販售民生消費用品但都無營登,也沒有開立統一發票,只有旗下的一間門市有開立發票其餘四家門市皆已開立收據這樣是否違法,請問律師我該如何做!謝謝!
瀏覽:1199
日期:10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