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6-01 | 最近登入:101-30-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母親於今年2月初過世,家中共有六位兄弟姐妹,母親未有債務,郵局存款尚餘20多萬, 喪事已處理完畢,花費約三十六萬餘元,費用不是均攤,而是看有多少出多少,另外則是母親尚有存款,因此,由某幾位先壂,但,辦完之後,因為要領取母親的郵局存款需要所有兄弟姐妹同意,並附印鑑證明等文件,其中有一位妹妹不願蓋章(喪葬費只出二萬多元,也不是先壂的人),至使款項無法領取。 因此,有兩個問題想請問律師:如果那位妹妹怎樣都不願蓋章,要領取存款還有其他方法嗎?第二個問題是,不知道已世母親的存款,子女是否有領取時效問題?   感謝各位律師幫忙,謝謝!
瀏覽:3152
日期:101-04-30
有個刑法問題想請教: 假設有甲乙丙三人,預計要作恐嚇取財(隨機),在預作犯行時點,丙尚未出現,而甲與乙先對A恐嚇取財,但A不願而逃走,甲與乙則隨意自路邊拾撿工具重傷A,這時丙隨後出現,並與甲乙同洗劫財物,甲乙丙三人以為A已死亡,因此,移至偏遠地區遺棄,但當時A其實尚未死亡,但因移至偏遠無人看到,導致A後來傷重不治,那麼甲乙丙分別犯了何罪,應處何刑?
瀏覽:1599
日期:10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