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upe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2-03 | 最近登入:105-1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我是一個傳銷商,在網拍販售我所經銷之傳銷商品, 1最近看到該公司營業守則中規範不得於網路上銷售其公司商品,想請問此規範的有效性? 2我為了避免該公司追查進貨來源,故將其產品外包裝盒之生產批號與條碼刮除販售(其他有關公司商標與生產日期,有效日期,生產貨號等與追蹤本人進貨資訊無涉之一切標示均完整保留),但最近看到該公司於營業大廳貼出公告,內容如下: 禁止破壞產品包裝 刮除,遮蓋,更改或破損本公司產品包裝與產品上之任何信息,會使產品受到感染,影響到產品保存,損害消費者健康與權益,並違反商標法、公平交易法、消費者保護法、食品衛生管理法及商品標示法等相關法規,本公司將追究其相關民刑事相關法律責任。 想請教以上問題之法律根據與合法性,煩請指教,謝謝您!
瀏覽:2806
日期:105-03-12
我是一個傳銷商,在網拍販售我所經銷之傳銷商品, 1最近看到該公司營業守則中規範不得於網路上銷售其公司商品,想請問此規範的有效性? 2我為了避免該公司追查進貨來源,故將其產品外包裝盒之生產批號與條碼刮除販售(其他有關公司商標與生產日期,有效日期,生產貨號等與追蹤本人進貨資訊無涉之一切標示均完整保留),但最近看到該公司於營業大廳貼出公告,內容如下: 禁止破壞產品包裝 刮除,遮蓋,更改或破損本公司產品包裝與產品上之任何信息,會使產品受到感染,影響到產品保存,損害消費者健康與權益,並違反商標法、公平交易法、消費者保護法、食品衛生管理法及商品標示法等相關法規,本公司將追究其相關民刑事相關法律責任。 想請教以上問題之法律根據與合法性,煩請指教,謝謝您!
瀏覽:969
日期:105-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