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金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2-03 | 最近登入:105-1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請問我在網購平台買了2台導航機(公司貨),後來用不到要轉售。 該商品的名稱為: Trywin DTN-3DX捌 3DX8 行車紀錄器+導航+測速 18合1行車整合機 後續在yahoo拍賣或露天拍賣上架出售時,如果商品的名稱一樣取名為: Trywin DTN-3DX捌 3DX8 行車紀錄器+導航+測速 18合1行車整合機 商品的圖片介紹是自行用相機拍攝原廠商品外盒 及用文字作一些簡單規格的介紹 請問這樣會觸犯商標法及著作權法嗎? 因為原廠有跟拍賣平台檢舉,拍賣平台就將我的商品下架刪除,檢舉內容大概如下: 「近日我們收到智慧財產權權利人檢舉,指稱您的拍賣商品為仿冒品、盜版品或有其他侵害其商標、專利權之情形。」 因為我確定商品是公司資,所以不可能是仿冒品、盜版品,但是侵害其商標、專利權這個部分,我不就確定是否真的已違法。 以上問題還請專業的律師們能抽空給我建議及釋疑,謝謝您們。
瀏覽:1084
日期:105-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