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璇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6-03 | 最近登入:105-1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我住在國宅,房子是自己家買的,每個月我們也都有按時繳交管理費。 過年前寒流來時,因氣溫太低導致電梯到我們家門口的公共區域的地磚籠起,我們有請管理委員會去處理,但是他們只有將籠起的地磚撬起,大約有30塊20X20左右的地磚都被拿起,所以電梯到我家門口現在整個光禿禿還帶有水泥的灰塵不斷出現。 期間我們也不斷請總幹事或是主委去處理,但是都要處理不處理的,我們也想說要不自己請人來處理,但由於此處是公共區域,又怕我們自己處理之後管理委員會不承認不付我們錢,交由大樓管理委員會又一拖三托的,現在都過了兩個月了我家門口還是這樣,磁磚壟起的塊數一直增加... 我們想請問像這樣的情形,我們有沒有什麼其他的管道可以申訴?或是我能不能找律師寄類似民事的律師函之類的呢?麻煩大家幫我們解答,謝謝您們。  
瀏覽:859
日期:105-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