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S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9-01 | 最近登入:101-09-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請問一下各位因為今天騎車經過菜市場車子非常多大家非常擠對向有台汽車停在那邊無法前行我就順勢往前騎那台汽車就對我按了喇吧我也停了下來可是因為同向機車真的太多了我無法完全停好如果他要硬過會擦到我的車可是沒想到他就真的開動了他的車我的車也真的被擦過去害得我的車被迫往右壓倒在旁邊的車身上我覺得很生氣就回頭跟開車的那位先生說先生!這裡是菜市場耶!!!他就搖下車窗跟我說*****你譙殺小就這樣走了因為我當下被他嚇到我只記了開車的人的車牌卻沒有記一下任何一位目擊者的車牌或聯絡方式這樣如果要告是告肇事逃逸跟公然侮辱嘛可是我沒有證人要怎麼辦沒有證人可以證明他罵我髒話這樣告他會有勝算嘛如果他死不承認不就會輸了?!另外因為我們兩方的車速都很慢所以車子沒有受傷這樣有算是肇事嘛?!有算是肇事逃逸嗎?!
瀏覽:2180
日期:10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