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i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30-01 | 最近登入:101-0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可以上司法院的網站下載刑事陳報狀的格式,然後把你要講的東西用打字或手寫的方式敘述 ... (恕刪) 謝謝您!那要是有什麼消息他會通知我們嗎?還是我們要自己打電話去問?
瀏覽:4585
日期:101-01-31
日前因被詐騙去報案 這幾天收到傳票 (傳我為告訴人)但我無法到場 所以要寫陳報狀請假我完全沒有經驗 也沒有足夠法律知識 很怕被拘提還是罰錢的(我是偷偷報案並沒有讓家裡的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大概需要寫些什麼嗎? 請問陳報狀有一定的格式嗎?還是自己在word上面打就OK了?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一下...,真的很感謝!我每天都睡不好都在擔心這件事...還有因為我不敢讓家裡的人知道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所以我希望檢察官以後不要在傳我寫在陳報狀上面有用嗎?
瀏覽:4585
日期:10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