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3-02 | 最近登入:103-3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日前家裡發生買賣土地糾紛,有想請問有經驗大大該如何處理 朋友A兩人在一年前一起賣土地,土地是持分的不同地段很多塊。交給代書處理後,交易完成後,事過一年買方發現坪數有誤,少了10坪。A的土地 5坪是變成不同地號之土地(不再簽約範圍內的地號)家裡土地是 5坪是分割時短少日前家裡土地溢收部分已退還給買方,A的土地也過戶給買方但現在買方說A的土地不再當初買賣契約裡,所以他不想要最近買方寄存證信函說要取消當初的買賣 請問這種事情該如何處理1.會不會因為這個問題導致交易取消或無效?2.買方是否有權要求不夠買不再範圍內之土地?謝謝
瀏覽:614
日期:103-07-31
土地持分的問題請問 我跟親人朋友 有一塊 可建築土地今天 A朋友 把土地偷偷賣給了仲介 , 沒有告訴其他人也沒有經過其他人的同意(A比例不到10%) 現在我有辦法把土地強制買回嗎?還是只能夠選擇把 A賣掉的土地分割出去?
瀏覽:1936
日期:101-02-03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請先確認對方是如何辦理過戶的, 原則上沒有過半數所有權人的同意是沒辦法過戶的, ... (恕刪) 我們是不知道他是如何過戶的,但仲介好像又把土地賣給了第三方 所以我們土地所有權人 有權把那塊土地強制買回? 另外 "則第三人取得所有權,你跟其他所有權人得依比例向對方請求所取得之價金," 對方是指 買主 仲介 還是 A? 
瀏覽:1936
日期:10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