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eg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6-04-09 | 最近登入:106-3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在公司任職期間,有位同事冒用我的簽名,與客戶簽署合約,但是後來他有將合約又去更動變成沒有我的簽名...我有將當初他冒用我的簽名合約拍照存證,事情一開始他把冒用簽名的合約,放在公司Line的群組上,所以大多同事都知道了,請問他這樣有偽造文書嗎?...其實還蠻擔心他會不會私下又簽我的名字,後來我跟那位同事聊天,他也承認,他的理由是說~好心幫忙我而雞婆簽我的名字...是沒有經過我的允許,簽完合約。對話紀錄我也有存底了...請問他事後更改,就沒事了嗎?
瀏覽:405
日期:106-09-04
在公司任職期間,有位同事冒用我的簽名,去跟客戶簽約,並在公司群組上拍下合約書上有他的簽名,所以公司的其他的同事都知道這件事,後來他又去跟客戶修改合約了,並且沒有我的簽名,事後他的回應我是因為他想幫我,所以雞婆簽上我的名字在合約上,但是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我非常擔心他會用同一手段再度私下冒用我的簽名跟客戶諦結合約,如果這樣事後更改了,就沒有罪了嗎?
瀏覽:585
日期:1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