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舜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5-02 | 最近登入:101-1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716
日期:101-03-17
我是一個超商店長去年我的工讀生被詐騙損失了三萬多元..現在犯嫌已經抓到了.他也承認此事..於是我收到傳票要調解..請問我除了要求被詐騙金額賠償外..我可以有哪些合理的要求..若要有此要求..我還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瀏覽:1017
日期:101-02-24
甲乙丙三人本為在同一家國中補習班共事的同事,因而結識,後甲已離職,於民國XX年,乙君稱補習班由乙丙丁三人所有,乙君 和丙 君合計共有70%的股權, 丁 君所持有的30%的股權,乙君 向甲 君宣稱, 丁 君有意釋出股權,以1%四萬元釋出,30%合計共一百二十萬,要甲君入股,並保證每年以30%的分紅,購入股權(註:乙君指一百二十萬的投資,隔年度可以分到三十六萬的紅利),使補習班100%由甲乙丙三人持有,案發時該補習 班由乙 君為執行班主任,行財務實權,甲君因過去三人相識情誼,故便集資交付120 萬給乙 君,雙方以現金交付,並未留下交易紀錄,亦沒有合約,款項分兩次交付,首次交付款項XX萬元,當 時乙 君開立兩張支票,共XX萬元作為簽約前的抵押,但乙君因個人財務狀況有 向丁 君借款之情事,已將自己的股權抵押給 丁 君,因財務周轉不靈股權已全部分割給 丁 君,並離開了該補習班,故至此,乙君稱因故無法併入 丁 君的股權,故暫 時由乙 君自己的股權讓渡給甲君,但乙君已無實權,因無立下合約,便由乙君類似買空賣空的方式詐走甲君一百二十萬元,而甲君交付了一百二十萬卻無任何實權,權益,上述情事丙君皆知情。   請問乙君算是觸犯詐欺 或 背信嗎 ?
瀏覽:1182
日期:101-02-23
 那請問關於證據要如何收集? 人證算嗎? 乙君在補習班執政的收據可以證明,乙再補習班曾有過執政實權 丙亦可當人證?我知道我的物證薄弱...請各位幫幫忙.. 告訴我該如何伸張正義~
瀏覽:1182
日期:10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