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7-02 | 最近登入:102-21-04
搜尋結果:共 2 頁,14 篇文章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你張貼的話可能有公然侮辱的問題, 另勞保相關權益是專屬於對方的權利,還沒進對方 ... (恕刪) 感謝律師 那請問怎麼查對方帳戶?
瀏覽:1038
日期:102-04-21
律師您好 強制執行未果.法院發給我一張債權憑證,因為沒有方法要到錢,請問張貼在公共場所有沒有違法? 想藉此讓債務人丟臉,看看會不會自動還債. 債務人年輕時有在工廠上班很多年,如果他未辦理退休.我可以查的到他的勞保年資嗎?要如何查?有錢可以拿嗎? 請律師教教我 還有什麼方法可行.感激!
瀏覽:1038
日期:102-04-18
律師您好: 損壞名譽民事判賠3萬元,被告一直不賠,我申請強制執行被告的畸零地,強制執行當天才知道,那塊畸零地是建商蓋剩下的土地,介於人家的大門跟道路中間,鑒價人員說這樣沒有價值,硬要法拍的話我可能還要花費更多錢,所以他叫我要考慮, 我想請教律師,要怎麼清查他有沒有存款?我去稅捐處查不到,還有其他方法麼?因為他實在很可惡,不想就這樣放過他.請律師幫幫我 感激不盡!
瀏覽:840
日期:102-03-25
律師您好! 債務人因妨礙名譽官司,判賠我3萬元,判決證明書收到3個月ㄌ,債務人沒有理賠意願,於是我到稅務機關查ㄌ對方的總資產,只有兩筆都不到一坪的建地,公告地價總價5萬多元, 我該不該申請強制執行?拍賣對方財產我要付多少錢?萬一拍賣都沒有人買,我是不是要付價差買那個我用不著的土地?請律師幫我解惑!甚是感激
瀏覽:809
日期:102-01-09
律師您好 想請教關於刑事公然侮辱的,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的官司,我收到民事判決書,被告判賠我3萬精神撫慰金,但是我要求的公開道歉則駁回,沒有寫理由, 我想了十幾天越想越煩,不是可以要求回復名譽和防止再發生嗎?因為被告天天都會在市場跟我碰面,而且打官司期間他有嗆過我,還不只一次放話他不會賠錢給我,想請問律師,我不上訴的話也拿不到錢,他也不用道歉,那我不是白白挨罵了?請律師教我相關法條保障我的權益,感激不盡!
瀏覽:815
日期:101-11-09
沈律師您好 調解已過了兩年半,沒有時效限制嗎? 債務人均不願直接付款給當事人,推說要付給法院,請問接下來該怎麼做?
瀏覽:1180
日期:101-11-01
張律師您好!感謝您的回答 我打贏了民事官司,判賠3萬元,如果對方真的不賠,我也奈何不了他吧? (公然侮辱不是可以要求回復名譽嗎?)判決書也沒有要求被告道歉,那這個官司是在打心酸的唷?
瀏覽:1440
日期:101-11-01
律師您好 公公數年前被鄰居會頭倒會上百萬,其中1會剩下6期就結束的活會,公公要求其他會員一會歸一會處理,因為當初標會的會員全都如數收清會款的,大家都同意之下 ,卻有6個拒付理由是會頭有欠他們錢,公公氣不過就請律師告他們6個,最後經民事法庭調解,這6萬以6折3萬6千達成協議(連付律師費都不夠)為爭這口氣倒也不覺得不划算 但是重點是民國99年3月26日調解成立至今,一分錢也沒收到,而且當初活會是6期律師寫成4期,公公有提醒律師錯誤,律師還說沒關係 先調解之後再來改, 請問律師2個問題 1:我要怎樣才能拿到調解的這3萬6 2:現改正4期錯誤變成6期還可不可以?
瀏覽:1180
日期:101-10-31
刑事確定附帶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中,原本我要求被告要賠償我兩個部分,因為他在我做生意的地方公然辱罵,影響我的生意,要補償我短收的金額,這部分法官說沒有收據證明所以這部分駁回,我可以接受另一項精神撫慰金,對方年近60,沒有財產,沒有所得所以應該沒有錢可以賠(這是法官告訴我的)但是被告平常出門都開豐田轎車,手頭寬鬆朋友都戲稱他小富婆,平常說話財大氣粗的態勢,而且我告他刑事時,他馬上就請律師,這樣能說他弱勢嗎?我要求被告要公開道歉,恢復我的名譽,法官說現在網路發達,法院網站上公告也算公開,我以為他是要被告寫悔過書之類的,貼在網站上,所以我在開辯論庭的時候,同意法官說的,今天我上網查判決主文,被告判賠?萬元給原告,得假執行,其餘申訴駁回...雖然沒真正看到判決書,光看到這個我就高興不起來,究竟算贏還是輸?損壞名譽不是可以要求公開道歉嗎? 為什麼駁回?那要是被告拒絕賠償.那我以後可以用債權憑證去扣他的老保年金,老農年金,或者是老人年金嗎?
瀏覽:1440
日期:101-10-24
律師您好 妨礙名譽案件刑事判決確立附帶民事賠償,但是對方推說他沒有錢,實際上他有田地,平常還以白色豐田轎車代步,推說沒有錢,就不用賠了嗎?當初被告故意要讓我生意做不下去,才會三番兩次在我麵攤辱罵難聽字眼,確實損及我的商業形象,生意真的有差,要叫他賠償我所得損失,但是小麵攤沒有開立發票,沒有單據可以提出證明,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嗎?因為在大眾面前,被辱罵的字眼很粗俗,這讓我受到很大的傷害,連感冒去看醫生,醫生問診,只是問哪裡不舒服,我都會哽咽的說不出話,常常沒有理由就流眼淚,讓那些醫護人員很傻眼,但是我也沒有單據證明我到底受傷有多深,請問沒有單據佐證,我就不能請求精神損害賠償嗎?
瀏覽:8750
日期:10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