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nsiy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9-02 | 最近登入:103-20-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爸爸今年1月份時與人發生車禍,我爸是開轎車,對方是騎摩托車,我爸當時正要左轉,有先停在路口查看是否有來車,當時有一騎機車相載的兩青少年(駕駛有戴安全帽,被載者沒戴安全帽)因為看到我爸的車因為太緊張所以急煞導致後方乘客(無安全帽)飛了出去,腦幹重傷隔天不治,因為傷者有擦到我家的車(輕微)這些事發經過也都被監視器拍得很清楚,對方死亡後我爸也都有去捻香關心對方之類的,等死者出山後就與對方討論賠償問題,對方卻打算要將責任全部歸在我爸身上,還放話說不會去追究載死者的司機,一口氣就開出七百萬的和解金,請問死者家屬可以這樣做嗎?還有載死者的那位司機到底有沒有責任?若有責任是哪邊的責任重?還有這種問題是和解還是去法院比較好解決呢?
瀏覽:754
日期:103-02-20
 但是對方不可能跟我們和解,而且對方在警方去追討監視錄影帶時不肯交出,然後對方憑著自己有一個律師親戚靠山所以就對我們有點目中無人的那種態度...... 這禮拜四就要去錄口供了,我現在整個很茫然無頭緒這樣我到底該如何?  
瀏覽:1267
日期:101-02-20
今年過年時去到小舅的家因一言不合而大打出手,我本身被自己的親舅舅打到腦震盪(我是女生)住院,對方卻反過來提告我跟我媽媽傷害,請問我該怎麼辦? 對方是用我打我舅媽來提告,但是是他們先動手的,對方說有監視錄影帶,但是警方當天去索取時他們不肯交出,請問這是什麼樣的狀況? 還有我媽媽並未曾動手,但是他卻連我媽媽也告了我們這樣可以反過來告他誣告嘛?
瀏覽:1267
日期:10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