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1-03 | 最近登入:101-0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887
日期:101-03-01
蔡律師: 我還未做筆錄, 但是已經在幾份文書上簽名(警方叫我簽的, 不確定那是否為筆錄...筆錄簽個名就製作完成嗎?), 不知員警建檔了沒? 我如果直接在警局坦承犯行的話, 是不是檢察官就會如同以上所述, 認為沒有繼續偵辦的必要? 而跳過偵查庭, 直接送上簡易法庭? 可是不是坦言從寬嗎? 我先認罪不妥嗎? 是否要等到開偵查庭在認罪? 又, 如果我不在警局認罪的話, 筆錄上會不會說我沒有悔過之心? (但是監視器有拍到我竊盜, 又怎麼能否認呢?)
瀏覽:838
日期:101-03-01
陳律師您好 想請問您: 剛剛爬知識+看到: "簡易法庭就是:法院依被告在偵查中之自白或其他現存之證據,已足認定其犯罪 ,所以檢察官聲請不經通常審判程序,直接簡易判決...... 也就是說:可能當時警察作筆錄時,你已經承認竊盜,所以就去簡易法庭,不用跑偵查庭(節省社會成本)..."
瀏覽:1152
日期:10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