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余水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3-03 | 最近登入:102-1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和男友在去年(101年)5月的時候加入世界健身房 最近想解約,有打電話過去健身房詢問,健身房說要給解約金6000 但是我和男友如果都要解約就要12000 能否有其他辦法可以讓解約金少一點呢? 我有在網路上查過有人提到定型契約書  
瀏覽:1407
日期:102-03-11
不好意思,是這樣子的..在1月時我向租屋仲介屋了一間套房,一個月租金5000當時租屋契約書上是寫要押兩個月的押金,但是我們跟仲介商量能不能先付一個月的房租和一個月押金,等下個月再付另一個月的房租和押金,那時仲介說好當初仲介有跟我們說隔音良好且租金包含網路第四台但住進去三天後1.發現我們的天花板隔層會掉粉塵,且我們的天花板上方有抽水馬達,一旦有其他住戶時用水的話就會很吵,甚至半夜無法入睡2.我們的第四台是和其他住戶一起分的,所以收訊很不好,看電視時雜訊很多甚至畫面變成黑白,已有跟仲介反應過了.他有來處理..但是都沒有改善3.我套房裡有一處是屬於改建的(好像是違法的)天花板與天空只有1片塑膠玻璃之隔(我們位於頂樓)所以當下雨時或者有飛機經過時身音很大聲,不是半夜無法入睡就是一大早被吵醒基 於以上這些原因我決定要搬家,契約書上說如果違約的話要扣兩個月的押金,契約書是屬自製的並不是書局賣的那種,我目前只付了1個月押金與1個月房租,但是 那天要與仲介解約時他卻說我還沒有付房租,我跟他說當初是說好先付一個月押金和房租,但他說要以契約書為主,我說就算我之前付的你都當成押金房租就直接從 裡面扣不行嗎?他說契約書上寫違約要扣兩個月的房租我就是得讓他扣,並且還要再付房租給他.他說如果我不付就要告我請問這樣子的形況下我該怎麼辦,我聽人家說民法第四百二十四條之規定,租賃物為房屋或其他供居住之處所者,如有瑕疵,危及承租人或其同居人之安全或健康時,承租人雖於訂約時已知其瑕疵,或已拋棄其終 止契約之權利,仍得終止契約。以這條民法來講我是沒有違約的,但是今天收到仲介寄來的存證信函,上面說我欠他一萬塊,請問我該怎麼辦?
瀏覽:1144
日期:101-03-03
但是我們已經搬走了...我們有提前大概10天跟他說我們不續租了 所以這樣子來說是我們理虧嗎? 因為那些問題是他無法改善的.... 他存證信函說我們欠1萬塊是沒有的! 那該怎麼辦..?
瀏覽:1144
日期:10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