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e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6-03 | 最近登入:101-15-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我大約於10年前被判300萬之本票債權二審確定敗訴,但債權人並沒有向我請求還債或是扣押薪水或財產(我母親向代書借款我簽本票,母親還款後未索取本票回來,代書未將款項給幕後金主,故本票在金主手上)因我身上有債,多年來一直不敢在我名下置產我想請教1.此債權是否有所謂的追溯期限 2.判決敗訴確定後,債權人請求實限為五年,五年一過,債權消滅?3.我是否需要至我的居住地法院主張時效消滅4.我以前口頭問過一位律師,他是說一旦判敗訴,這債務將跟隨我一輩子? 此債務為 我(母親)-->代書-->金主 代書捲款逃走,金主是說要藉此訴訟逼出代書,因為代書欠金主更多錢,當然代書早已人間蒸發....我會發問是因小孩已長大,想要買房子卻又擔心此債務 煩請解惑  感恩!!!
瀏覽:1273
日期:10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