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林小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9-03 | 最近登入:101-1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偉大辛苦的律師群您們好 10號那天我有去店裡領薪水 老闆娘卻只發給我1千多塊 她連給我的年終都扣回去了 請問這是合理的嗎? 還有薪資算法,SPA業都是純手工技術的辛苦錢 老闆娘說我做的那些業績都是她的朋友 如果沒有她帶來的朋友我哪來的客人... 所以那些她所謂的朋友的業績通通都不在我應該領的薪水裡面 所以~存證信函,我該大約怎麼寫? 我只是個平凡靠我的技術謀生的女人而已! 還有家有兩個小孩要養,她這樣我該怎麼做?才能領到我該領的薪資? 謝謝辛苦偉大的律師的回答!
瀏覽:1183
日期:101-03-13
我在一家SPA館上班 老闆娘是外行人,只有我會技術能服務客人 老闆娘要我用我的專業幫她撐一家SPA館 結果發生了老闆娘顛倒是非,亂說話...毀謗我 第一件事情 老闆娘藥公司小妹打電話給她女兒 藥公司小妹說,純如姐姐都不?我技術,我來上班都是在打雜 但是我連自己休假時間都還去公司幫小妹上課?小妹技術(小妹願意出來作證) 第二件事情 我用我的專業,幫老闆娘賺很多業績,但是老闆娘還是只願意給我一萬八的薪水 外面業界,同行的,月薪至少都有4~5萬 第三件事情 老闆娘和她女兒很喜歡在公司店門口大聲吵架嚷嚷 留不住新人,老闆娘卻對別人說,都是我跟新人說這裡薪水太低, 我把新人介紹到更好的地方上班 我有找當事人幫我作證,我沒有做這些事 後來我受不了這樣的老板娘,我提出離職的要求 老闆娘威脅我說那她要把給我的年終都扣回去 我還是離職了,現在自立門戶,老闆娘卻一天到晚騷擾我工作的地方 又是打電話罵人,恐嚇,毀謗,又說要到處去說我哪裡不好等等... 讓我無法好好工作,老闆娘又跟客人說我離職的時候, 把客人的東西偷偷帶走...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才能好好從新開始! 謝謝解答!
瀏覽:1183
日期:10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