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frie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4-09 | 最近登入:101-25-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沒有血緣關係 要看你父母之間是否婚姻關係存在 父母早於5年前已經離婚了,所以我必須要至法院提出親子關係不存在之訴嗎?
瀏覽:1692
日期:101-09-25
因為現在這個父親並不是親生的,但卻不知道什麼緣故父親向戶政單位報親生的(所以我的稱謂上是寫長子而非養子),因為某些緣故所以希望能夠透過一些方法與他終止親子關係(只有與他消滅關係後才能做),而我如今已經成年了,可以透過像是DNA鑑定等方法來證實我並非他的親生兒子來作為消滅關係的方法嗎?所以我戶政跟父親的身分並非是收養關係,而是親生關係。但我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而母親前幾年也因為卡債而離家出走,所以找不到人。 因為跟自己的堂姐互相喜歡多 年,如果沒辦法解除關係的話,如此一輩子都沒辦法結婚。(因為民法規定因收養關係而成立之四等親於收養關係消滅後仍可結婚)
瀏覽:1692
日期:10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