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m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2-04 | 最近登入:101-0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起因,我在一間超商上班,我們最近被公司發現,我們因未消費就自行拿了公司的贈品數量不多,而公司要求我們寫張悔過書,上頭註明拿了什麼。 之後告知我們說不會再向上呈報。之後,因有位同事,家中比較不好過,有時他買的商品,我們會便宜算給他,也被公司發現,而公司要求我們寫自白書,也要我們自行提出該如何懲處,我們大致上都寫罰500至1000元不等。 但因為這件事非同小可,公司就有向上呈報。 所以,我們就要等公司上層如何懲處。我想請問說,若等事情都有個解決方案,假如真的要我們賠錢,1.我們是否也可要求公司與我們寫個和解書,以求自保?  2.然而這個悔過書,是要有寫悔過書及自白書的人一人一張與公司的和解書,還是可以全部都集結成一呢?3.若公司不肯與我們寫和解書,那我們又該如果自保呢?4.若公司答應我們的要求,我們需要影印我們所寫的悔過書以及自白書和他要我們所要懲處我們的書面嗎??
瀏覽:756
日期:101-04-04
起因,我在一間超商上班,我們最近被公司發現,我們因未消費就自行拿了公司的贈品數量不多,而公司要求我們寫張悔過書,上頭註明拿了什麼。 之後告知我們說不會再向上呈報。 之後,因有位同事,家中比較不好過,有時他買的商品,我們會便宜算給他,也被公司發現,而公司要求我們寫自白書,也要我們自行提出該如何懲處,我們大致上都寫罰500至1000元不等。 但因為這件事非同小可,公司就有向上呈報。 所以,我們就要等公司上層如何懲處。 我想請問說,若等事情都有個解決方案,假如真的要我們賠錢, 1.我們是否也可要求公司與我們寫個和解書,以求自保? 2.然而這個悔過書,是要有寫悔過書及自白書的人一人一張與公司的和解書,還是可以全部都集結成一呢? 3.若公司不肯與我們寫和解書,那我們又該如果自保呢? 4.若公司答應我們的要求,我們需要影印我們所寫的悔過書以及自白書和他要我們所要懲處我們的書面嗎??
瀏覽:1191
日期:101-04-04
蔡律師您好,想請問些問題! 起因,我在一間超商上班,我們最近被公司發現,我們因未消費就自行拿了公司的贈品數量不多,而公司要求我們寫張悔過書,上頭註明拿了什麼。 之後告知我們說不會再向上呈報。 之後,因有位同事,家中比較不好過,有時他買的商品,我們會便宜算給他,也被公司發現,而公司要求我們寫自白書,也要我們自行提出該如何懲處,我們大致上都寫罰500至1000元不等。 但因為這件事非同小可,公司就有向上呈報。 所以,我們就要等公司上層如何懲處。 我想請問說,若等事情都有個解決方案,假如真的要我們賠錢, 1.我們是否也可要求公司與我們寫個和解書,以求自保? 2.然而這個悔過書,是要有寫悔過書及自白書的人一人一張與公司的和解書,還是可以全部都集結成一呢? 3.若公司不肯與我們寫和解書,那我們又該如果自保呢? 4.若公司答應我們的要求,我們需要影印我們所寫的悔過書以及自白書和他要我們所要懲處我們的書面嗎??
瀏覽:805
日期:101-04-0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69
日期:10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