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5-04 | 最近登入:101-0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在兩年前2010年的5月硬著頭皮買下了一間房子剛住進去時發現電視畫面不是很清楚,但勉強還可收訊台視及中視因為我大都是從網路獲取資訊,平常不太看電視節目所以就沒有再進一步處理了。去年9月突然第四台人員登門告知我們家私接訊號將會通知公司的"法務人員"來處理,並表示要強制斷訊當時已向第四台的人員表示家裡的電視根本很少在看也明白表示根本不知道線路在那裡,並未私接,所以請對方斷訊沒有關係業者轉而強調因為線路已接了相當長的時間所以要我們自行決定是要付費收看,還是要走法律途徑另告知重新申請可以不追究之前的費用,希望我能考慮付費收視當時因為所買的房子因個人因素不得已要在年後賣出為了不必要的麻煩及糾紛,接受了業者建議裝了根本不想看的第四台...大約繳了四個月的費用後,今年初終於搬家並委託仲介將房子脫手便未再繳第四台費用 (房子已是空屋),於是事情暫時告一段落...。三個月後竟收到業者寄來的存證信函,且附了一張當時繳費的收據赫然發現第四台要我們簽名的收據中,有幾行小字提及:"台端經本公司檢測並非有效收視戶,卻接取本公司電視訊號...,...X年X月同意申裝並收視一年..."當時只是向第四台要一張繳費收據,現在細看才發現有玄機感覺像是欺騙消費者簽一張被誣蔑的證明來保障業者當下根本未儘告知義務,誰也不會想到去細讀一張收據的逐字逐句若是連拿一張繳費收據都有可能被騙,那真不知道什麼可以相信!請問現在面對這張對消費者不利的收據及存證信函該如何處理?如果此事件造成個人名譽受損或被誣蔑又該如何保護自身權益?是否有人有相同的經驗或類似的情況正在發生,這該找那個單位協助呢?
瀏覽:1163
日期:101-04-05
我在兩年前2010年的5月硬著頭皮買下了一間房子剛住進去時發現電視畫面不是很清楚,但勉強還可收訊台視及中視因為我大都是從網路獲取資訊,平常不太看電視節目所以就沒有再進一步處理了。 去年9月突然第四台人員登門告知我們家私接訊號將會通知公司的"法務人員"來處理,並表示要強制斷訊當時已向第四台的人員表示家裡的電視根本很少在看也明白表示根本不知道線路在那裡,並未私接,所以請對方斷訊沒有關係業者轉而強調因為線路已接了相當長的時間所以要我們自行決定是要付費收看,還是要走法律途徑另告知重新申請可以不追究之前的費用,希望我能考慮付費收視當時因為所買的房子因個人因素不得已要在年後賣出為了不必要的麻煩及糾紛,接受了業者建議裝了根本不想看的第四台... 大約繳了四個月的費用後,今年初終於搬家並委託仲介將房子脫手便未再繳第四台費用 (房子已是空屋),於是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三個月後竟收到業者寄來的存證信函,且附了一張當時繳費的收據赫然發現第四台要我們簽名的收據中,有幾行小字提及: "台端經本公司檢測並非有效收視戶,卻接取本公司電視訊號...,...X年X月同意申裝並收視一年..."當時只是向第四台要一張繳費收據,現在細看才發現有玄機感覺像是欺騙消費者簽一張被誣蔑的證明來保障業者當下根本未儘告知義務,誰也不會想到去細讀一張收據的逐字逐句若是連拿一張繳費收據都有可能被騙,那真不知道什麼可以相信! 請問現在面對這張對消費者不利的收據及存證信函該如何處理?如果此事件造成個人名譽受損或被誣蔑又該如何保護自身權益?是否有人有相同的經驗或類似的情況正在發生,這該找那個單位協助呢?
瀏覽:1032
日期:10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