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5-04 | 最近登入:101-18-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0 篇文章
我是證人~但是因為開庭當天我要上班不能出庭~可以要求改期嗎?
瀏覽:1019
日期:101-08-18
之前有說過婆婆拿公公的證件私自辦理過戶.和婆婆目前與老公的不孝官司.我想請問的是.如果今天官司一旦確定.婆婆是否會被以偽造文書的罪名移送法辦?另外我們家最原本的房子是公公的名字.而土地是婆婆的名字.如果已撤銷贈與的部分來看官司.那房子最後回歸到公公名下.土地呢?是否會回到婆婆名下?婆婆土地贈與的部分是以買賣方式贈與.如果這樣.那我們又該怎麼保住土地的部分?而開庭時我們可以請求法官若是我們勝訴請婆婆將所有權狀還給我們嗎?還是這又是另一次的開庭?
瀏覽:1058
日期:101-05-18
請問各位律師.老公名下的房子是婆婆過戶給他的.但是這棟房子是婆婆偷拿公公的證件辦過戶的.婆婆現在以不孝條款想把給老公的房子奪回去.若是公公想告婆婆偽造文書.請問偽造文書有年限的限制嗎?因為婆婆是民國92年偷拿公公的證件辦過戶.又是94年因為和公公離婚怕公公提告所以把房子轉贈與老公.現在卻又想把房子拿回去.若是公公想告婆婆偽造文書.是可以成立的嗎?
瀏覽:1648
日期:101-05-14
房子婆婆以買賣方式贈與給老公.原本我們也覺得把地契那些物件放在婆婆那邊沒關係.但是婆婆想要將房子賣掉.我們不同意.他就跟我們打不孝官司.老公是否有權利能請婆婆拿出土地和房屋的權狀.若是婆婆一直不肯拿出來.我們該怎麼處理.因為婆婆為了打贏不孝條款的官司.對老公做了很多人身攻擊.我們也詢問過法扶的律師.雖然沒有動手打婆婆但是因為拉扯.也算是私暴.這樣的官司.似乎對老公很不利.但是老公只想要保護我們一家能有個安穩的居住環境.難道這樣也錯了嗎?婆婆為了打贏官司做了很多小動作.我已經盡力要老公不要生氣.現在更誇張的是婆婆根本想置我們於死地.因為他跟房客有糾紛.竟然要求我們作偽證.指控房客.也不管我們作偽證後會有什麼後果.只要房子拿得回來官司打得贏~他都已經沒關係.請問~我們該怎麼拿回我們的房屋所有權狀?
瀏覽:1403
日期:101-05-14
 老公從高中就開始半工半讀.所以累積了數十年.存摺提款卡印章都放在婆婆那邊.在去年我們去從新補辦存摺發現.其中一本簿子應該有兩百萬左右但是只剩下三十萬不到.另一本簿子應該要有一百萬左右.但是只剩下差不多五萬元左右.因為簿子都在婆婆手中.平時婆婆領錢.也沒有經過老公的同意.基於尊重他.我們也不追究他把錢花到哪裡去.但是現在這樣看來.我們是否能懷疑他或許領了老公的錢去繳掉那筆數字呢?那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又該如何保住房子呢?
瀏覽:1403
日期:101-05-14
有沒有在台中的律師可以陪同出庭.我們5月22要開庭了.有沒有在台中的律師事務所?
瀏覽:884
日期:101-05-14
日前婆婆以不孝條款在告老公.有聽聞是為了要將老公目前名下的房子變賣幫助婆婆的乾女兒.因婆婆的乾女兒負債一千多萬.他利用老公和婆婆的爭執.要婆婆告老公. 請問.這場官司即將開庭(言詞辯論).想請問各位律師.我們該準備哪些資料.能讓我們保住房子?之前老公和婆婆有爭執.婆婆動手打老公(但沒驗傷).而在拉扯中.老公不慎推倒婆婆(婆婆有驗傷)上面都是寫壓痛.請問我們該怎麼辦?
瀏覽:985
日期:101-05-11
婆婆和老公打官司中.想請問各位律師.在面臨官司訴訟的時候.法院開庭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有律師陪同嗎?如果沒有錢可以請律師.我們又該怎麼辦?聽人家說打官司還是要有律師才比較容易贏.如果沒有律師.本來可能贏的官司就會輸掉?真的是這樣嗎?但是老公一個月也才兩萬多~我們哪有能力請律師幫我們辯護.
瀏覽:1637
日期:101-04-07
民國92年婆婆把房子從公公名下過戶到他自己的名下.並於民國94年過戶到老公名下.但是所有權狀在婆婆手上 現在婆婆要以不孝條款把房子要回去.婆婆多次表示要把房子賣掉作為她的嫁妝.但是我們並沒有不孝婆婆.相處上有些紛爭.我們也都已事過境遷沒有啥好追究的.但是現在婆婆處心積慮要製造與老公的紛爭而控告老公不孝.因為我們還有孩子要養.我們沒有多餘的閒錢能和婆婆這樣的打官司只能請教大家.如何能守住我們的房子和拿回我們的權狀.謝謝
瀏覽:963
日期:101-04-06
 沈律師你好.我想問的是.婆婆他之前有處心積慮製造老公與他之間的紛爭.因為他打老公.所以老公把她的手撥開沒想到她跌倒.而有驗傷單.因為他有這樣的舉動.所以我們很擔心這場官司我們會輸掉.而且我們因為生活很拮据.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聘請律師幫我們打官司.婆婆現年還算年輕.但她已長年打零工為由.是不是只要我們能證明.就算婆婆沒有工作他有自主的行為能力.他一個月也有2萬以上的收入.不用一定要我們養.這樣我們的贏面會比較大嗎?
瀏覽:963
日期:10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