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t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8-04 | 最近登入:101-10-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本人住宅後院有一長方形空地,與隔壁人家的外牆相鄰......近來因為他們想商借場地整修牆面,卻又因其他問題與我家嚴重交惡,所以我們不同意.這其間經里長等人協調但無結果,他們也由低聲下氣轉而態度強硬,表示就算我們不肯提供場所讓其搭設鷹架,他們也可請來吊車騰空施作,反正沒有觸及我家的地面,我們無權反對......在此我想請問,土地所有權是不是可以向上延伸?所以屆時(如果真的發生)我能否報警制止他們的行為?亦或是他們真能以上述方式(吊車騰空或垂降...),甚至於私人土地強行搭設鷹架 施工,我方無反制之權力? 小弟初次登入貴站求助,倘有不周之處請多見諒,感謝您!
瀏覽:1067
日期:101-04-08
 另叨擾沈律師一延續性的問題...... 舍下設有門禁阻絕,鄰人欲前來施工時本人有開門之『必要』? 若自認私人房舍空間不願供與他人進出,是否和民法第792條相悖?                  
瀏覽:1067
日期:10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