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9-04 | 最近登入:101-0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是一位沒有提過告的小老百姓,我在94年買下一間房屋,當出不知道有瓦斯管線在我屋子的外牆下,因為我的房子旁是一條中型水溝後來是被告共安才知道,因為我租給小吃店且老板再管線旁煮,居民怕發生火災告市府後來我還花5000元做鐵盒改善才平息,但就遭退租了,我後來申請土地鑑界發現原來瓦斯公司是侵佔我的土地它管線走的都是我的土地,我就寄存證信函並和他們公司聯繫但他們都是推脫,我不知可以用什麼方式來討回我的公道請懂的人.幫幫我!謝謝 瓦斯管是那種像乖乖桶那種口徑的非常大,我100年10月份鑑界100年12月份就把相關資料都隨存證信函寄過去,但他們公司都以高層未決策還在討論中已經在處理來推脫,我只是希望他們把管線遷移讓我能過的安心一點,我也因此店面一直很難租出去,難道遺一定要提告嗎?我也不知該怎麼告?
瀏覽:993
日期:10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