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rr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1-04 | 最近登入:101-12-04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律師您好!! 確實已經訴訟取得地租(申報地價,年息8%,約7000元/月),但A出租所得約30000元/月. 但這樣差異實在過大, 而A又擺明不想將土地權益歸回B、C,這樣該如何伸張自身權益呢? 當初協議分割遺產時(超過2年),因為代書表示違建無法分割, 故A私下主張由他繼承(原本父親工廠使用), B、C因為在外工作,故未表示意見! 直至想個別出租廠房利用時才發現A不願歸還土地!! 請問是否當初擔保責任須要多久,總不能他不歸還就一直這樣吧?? 請律師指點一下!!謝謝!!  
瀏覽:3444
日期:101-04-12
請問當初繼承一塊土地(A、B、C三人各持有1/3)!! 且土地上有一年久之違建鐵皮屋(由A繼承)涵蓋土地全部的面積,現今要跟A討回持有1/3之土地!! 但A表示他有地上使用權(因建物與土地都由同一人繼承而來),故不願拆屋還地!! 這樣BC該如何主張自己的權益!! 1.申請土地分割可行嗎?? 2.是否要先進行分割調解 , 如協調不成之後 , 在由民事訴訟訴請法院判決?? 3.土地分割後可要求A拆除違建鐵皮屋嗎?? 4.訴訟由B提起,判決成立後裁判費該由誰負擔?? 是否由全體共有人按比例負擔?? 感謝解答
瀏覽:3444
日期:101-04-11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協議分割不成  可直接訴訟法院裁判分割 < ... (恕刪)   張律師 您好!! 感謝您的解答,另外請教一下!! 因鐵皮屋涵蓋全部土地面積,如分割後勢必會有將近2/3土地不屬於A所有!! 又如果A不願拆除鐵皮屋, 這樣是否表示B與C要再起訴請求法院拆屋還地!! (註)A所有的鐵皮與土地原先來自同一人(繼承遺產),故就土地與建物使用上有優先權.      所以如果不分割是否代表B與C無法討回持有部分!! 
瀏覽:3444
日期:101-04-11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3444
日期:101-04-11
律師您好 故如果當初財產繼承時同意鐵皮建物讓A繼承! B與C即無法取回自身土地之權益嗎? 有其他方法可要求取回嗎?  
瀏覽:3444
日期:10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