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1-10 | 最近登入:101-01-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本人上個月月中因為 由於法律常識不足加上個人的疏失 在網路上販售了遊戲主機並附贈了盜版的光碟此商品也是網路上購入二手.所有光碟都是上位賣家附贈的 等等 本人只是想買來讓家裡的弟妹玩對遊戲方面 知識也不是很足夠 後來 由於想再買台二手摩托車只好再將主機出售 被抓後 才知道 這些光碟為盜版光碟面交的人是遊戲公司的人員和警察先生被扣了六片盜版光碟走當日我就被帶走做筆錄、做完筆錄直接被送往 地方法院 檢察官以問完話 就讓我走了可能看我是女生 所以我沒有再地方法院過夜..他要我說出當時賣我這套主機贈送我光碟的人走出問話的房間後.警察告訴我.如果我沒有說出來這位賣家.這樣就表示這就是我做的.請問警察先生這句話的含意是什麼?所以下次接到傳票 我應該就要回答他這個人的聯絡方式這樣對我或對那個賣我主機的人 有什麼懲處呢? 我爬過文章.廠商方面可能會需要我賠償.這樣我和賣主機的人.是否都會面臨倒賠償這方面的問題呢?現在在等傳票中這段時間我很懊悔我所做的一切我想要在這段時間 彌補我的錯誤 我想要寫篇悔過書給檢察官或者法官還有我想向廠商致歉的道歉文章問題1.請問本人該怎麼寫悔過書?有沒有範例或者參考 讓我知道如何下筆?問題2.我不曉得下次傳票收到後面對的是檢察官還是法官.請問我該在我所寫的悔 過書上怎麼稱呼這兩位比較恰當?有沒有統一的稱呼?問題3.請問道歉文章該怎麼寫比較好?問題4.請問什麼紙張寫都可以嗎? 都恰當嗎?問題5.寫完後 我是否是等到開庭 見到法官或者檢察官 在遞上我的悔過書呢?必須在哪個時機點遞上.會比較恰當?問題6.請問在這段時間內 我是否該聯繫廠商比較合適?檢察官和警察 都沒有提供給我被害廠商的資料 電話 我手上只有當初跟我面交的那位遊戲公司先生的電話.目前還未知道有無什麼罪型.這樣我該等到貴公司跟我聯繫就好嗎?問題7.由於本人家境不優渥.父母分居.母親身體不好.所以家裡都靠我賺的微薄薪資支出家裡零零碎碎暑假期間本人才幫弟弟繳完第一期高中學費.存款剩餘不到一萬.妹妹高中時也都是靠低收補助才有辦法讀完高中.所以我也害怕廠商提出大量的賠償金額.有什麼辦法比較能讓廠商壓低金額 呢?廠商是否再提出賠償金額是 會知道我的存摺裡面只剩下不到一萬元而讓 我賠償少一些呢?問題8.請問以上書卷我可以手寫嗎?本人家裡沒有印表機 雖然字有點醜 但是手寫 是否比較有誠意呢?問題9.寫悔過書和道歉書.有無辦法讓我再刑事或民事上.加點分數嗎?
瀏覽:2288
日期:10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