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5-04 | 最近登入:106-2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想請問有關圖片侵權的問題 我是兼職部落客,當初與律師一家廠商以互惠方式合作就是他給我產品,我寫圖文在個人部落格發布分享使用心得。 但廠商卻沒有經過我同意擅自使用我的圖片,弄成代言性質大肆廣告、製成影片、圖文,並加上我沒說過的話誤導大眾。 我在7/14發現,並截圖下來提寫信告知,雖然圖片已經撤下,但也影響到同性質產品與其他廠商的合作案,並於當天提出圖片使用費用相關,要我等主管回覆。 於今日對方依然沒有給予任何回應與道歉。 我想瞭解若要提告可以使用哪個條文? 是直接去警局即可,還是網路報案也可以呢?
瀏覽:356
日期:106-07-24
請問 未經本人同意隨意將照片PO在論壇上 若要報警的話應該怎麼處理? 我有截該網站的圖片 因照片上沒有露出可識別本人的五官(非裸照) 但是攝影者跟被拍者都表明無將該圖放置某論壇 攝影者跟被拍者若已經要求對方撤照  對方還是無動作 該網站使用者也無法查IP位置 報警有效嗎?
瀏覽:904
日期:1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