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as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6-04 | 最近登入:101-2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有個朋友因涉及到販賣毒品,現在已經在地檢署收押禁件了。身為朋友的我認為他不可能做這種事,但是警方卻以,有人指證是跟他購買且在監聽錄音上有奇怪的字眼,也在他通聯紀錄上尋線抓獲的人當中有人確實當場收獲毒品。 像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呢??請律師??了解案情?實際案情內容一般人能隨意了解嗎@@?想到他還有家人要照顧就替他煩惱= =" 我剛從國外回來,又很巧的,被牽扯到毒品案!!被帶到警局驗尿,我敢肯定我在台灣沒碰過毒品,當然也沒前科,只是簽扯到這案子朋友涉及到販賣毒品!我在國外的時候也不曉得有沒有接觸到毒品,本身有抽菸。如果驗出來有毒品反應的話會怎樣嗎?我該怎麼做呢?
瀏覽:1400
日期:101-04-26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eason 的發言內容:... (恕刪)   請問!!如果驗出來有毒品反應 ,我就必須得接受勒戒? 沒有任何可以反駁的理由?由於我剛從國外回來,週遭或許有人在使用,這也是會引響到檢測才對 ,但就直接認定是我吸食嗎?
瀏覽:1400
日期:101-04-26
請問!!如果驗出來有毒品反應 ,我就必須得接受勒戒? 沒有任何可以反駁的理由?由於我剛從國外回來,週遭或許有人在使用,這也是會引響到檢測才對 ,但就直接認定是我吸食嗎?
瀏覽:1153
日期:10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