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4-10 | 最近登入:105-2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今年收到繳稅單,意外發現有股票收入要扣所得稅,問媽媽發現是有不認識的人不知何時拿到家裡戶口名簿去證卷公司以我名義開戶並辦理抽籤抽中 抽股票大概是國小時候的事,當時他有到家中告知抽中股票想轉賣的事,但因為他非法取得家中資料所以被媽媽拒絕,事情就不了了之 現在我28想詢問您們,是否有可取回股票所有權的方法抑或有其他建議處理方式?以及證券行業務員未經查證辦理開戶是否也有問題?
瀏覽:522
日期:105-10-24
律師您好:我在這個月初在彰化某鄉鎮停紅燈時被後方來車追撞,當下有請警方到場處理,之後由保險公司出面協調賠償事宜,但保險公司協調許多次對方確一直表示他無工作不能賠償我車子的修車費用…,於是我們拜託警方幫忙轉介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但是警方卻說他們無法轉介,必須我們自己申請我想請問:1:我停紅燈被追撞,這情形我應該沒有肇事責任是吧?對方如果堅持無法賠償,我該如何處理,可否對他提告申請賠償呢?2警方真的無法幫忙民眾轉介調解委員會嗎?因為我有特地跑趟當時車禍地點的派出所,員警說法不一,所以我現在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處理麻煩律師幫忙解惑,謝謝
瀏覽:1185
日期:104-10-20
律師您好: 最近收到繳稅通知單才知道 在我小學時有不明人是盜用我們家的戶口名簿抽中某公司的股票 我現在27歲名下多了股票需要繳稅… 因為對股票不熟悉覺得很奇怪,股票雖然在我名下,但我沒有任何權益嗎? 想請教一下該怎麼處理,才可以去回股票的控制權 例如:買賣轉讓之類…  
瀏覽:521
日期:104-04-29
您好 我前陣子由公司離職離職時按照個公司程序讓老闆簽完離職單老闆同意後才離開隔天公司發現資料遭刪除於是可能對我提出存證信函 但是公司資料是存放在區域網路上的資料夾中在我離開公司時有把資料備份在區網上才把個人電腦資料刪除區網是公開的 大家都可以做刪除資料的動作想請問這樣公司如果提告會成立嗎
瀏覽:999
日期:102-02-21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  按照你的陳述,如果公司對你提起損害賠償之訴,你只要能證明公司有公用區的硬碟、還有你 ... (恕刪)  您好 想請問律師 你的意思是只要在公用區上有這些年來在公司的工作資料備份 這樣公司提告將不會成立是嗎?  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嗎?
瀏覽:999
日期:102-02-21
律師您好 我前陣子由公司離職 離職時按照個公司程序讓老闆簽完離職單 老闆同意後才離開 雖然說離職時間有點倉促 但是以照公司的離職程序跑完流程 隔天公司發現資料遭刪除 於是可能對我提出存證信函 但是公司資料是存放在區域網路上的資料夾中 在我離開公司時有把資料備份在區網上 才把個人電腦資料刪除 區網是公開的 大家都可以做刪除資料的動作 想請問這樣公司如果提告會成立嗎
瀏覽:496
日期:102-02-21
您好: 我家人在幾天前晚上與人發生車禍擦撞事故當時我們駕車從巷弄出來不小心與對方的機車發生擦撞我們車頭(車牌位子) 擦撞到對方機車右側車身導致對方2人有輕微擦傷當時開車駕駛人有喝酒 酒測值0.08(不是未達酒測標準?)當時警方以公共危險罪請示檢察官案子函送地檢署(函送... 人不用到地檢署)到目前為止 未有下文但是在今天我們突然接到警方來電告知對方到警局對我們提出過失傷害的告訴我們雙方並未進行任何的和解或調解的過程這樣提出過失傷害 合理嗎?想請教律師  這案件會有哪幾種可能的解決方式?以這種情形來說 會被起訴嗎?  是否會很嚴重?
瀏覽:2186
日期:101-10-04
嗯嗯!  謝謝 謝律師~不過我還有問題就是酒測值不是未達酒駕的標準 這樣還算酒駕嗎?假如說對方要求的和解金額非常不合理 雙方無法達成和解的話該怎麼辦?
瀏覽:2186
日期:10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