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大嬸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9-10 | 最近登入:101-15-1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的債務人有叫他兒子簽連帶保證人 因為之前已經對債務人進行土地扣押法拍但是沒拍成功現在想請問 要怎麼對他兒子 提告 以及清查他兒子名下是否有財產的狀況如果他兒子名下沒有財產 我要怎麼提告債務人的兒子 請債務人的老婆出面呢? 如果有 要如何提出假處分以及凍結他兒子名下的財產的方法呢?
瀏覽:742
日期:101-11-14
請問哪間債權公司可以處理我的債權? 請問我要用哪條法律請求連保人還錢? 謝謝律師
瀏覽:933
日期:101-11-08
別人欠我錢    經過強制執行後將土地拍賣    但是沒拍賣出    所以法院又發給我債權聲明     但是當初借據上有他兒子做連帶保證人   我可以轉向他小孩追討嗎?   土地因為沒有拍賣出去  已經解除土地設定  假如這段期間  債務人將其土地轉至其他人名下 我該如何處理? 這種情形  我能轉交給債權公司處理嗎?
瀏覽:933
日期:101-11-07
我投資自己老闆的營造廠買了股份 因為是自己老闆 所以也沒有寫讓渡書或是任何書面證明以及更改掛名 日前我向老闆提起這股份我想使用 可是老闆開始賴 似乎是不想想起我有買下股份這件事 除了寄存證信函 還有別的方法嗎?   這老闆的營造廠負責人是  老闆的80歲老母親 我若是提告偽造文書(因為這老闆有冒用我技師執照) 會危害到那老媽媽嗎?
瀏覽:1232
日期:10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