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丫丫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0-05 | 最近登入:101-1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日前和友人甲在一家店外坐,卻巧遇甲另一名友人乙,乙把甲叫到旁邊講話,我因乙口氣怪異跑去詢問.乙卻開始緊張態度也很不好,我經甲口述後知道乙要借錢,我就不好意思再問下去轉頭要回椅子那邊,這時乙突然對我罵三字經,並把他要借的金額1.5萬威脅我要領出來給他,原因是我不應該去問甲他借錢的事,我道歉解釋乙聽不進去堅持要我把1.5萬處裡好給他.乙有拿椅子要丟我但沒丟到,我和甲被他吵到受不了,假裝要報警,乙才落下狠話後離去.之後我和甲感到惹上煞星備感威脅時,有一位陌生人說他有錄2段乙和我們吵架的錄音要給我們.對話及罵人聲都很清晰,只是每一段大概1.2分鐘而已. 請問乙若又找我麻煩我能以錄音提告嗎?能告乙什麼?
瀏覽:541
日期:101-07-12
請問我人在高雄書立遺屬可去哪裡辦?費用大概是多少?要帶什麼資料?
瀏覽:635
日期:101-07-09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605
日期:101-07-06
嚇到我的是我五歲的姪兒,我小叔小嬸經常外出喝酒賭博把幼兒獨自關在二樓自由活動,不愛讓家人帶,當天我發現侄兒在二樓丟東西到樓下,我便往屋外查看,卻看到小孩爬上二樓的矮牆(牆有一百公分高無鐵窗遮)並在牆上搖搖晃晃的走,我叫不到人幫忙只好跟侄兒移動,抱著他若掉下也要把他接住的念頭,不敢想他摔在一樓水泥地的後果.後來孩子平安下來,可是沒幾分鐘我卻有心跳加快,呼吸困難,頭暈等症狀,我自認作好事默默的看醫生吃藥,雖然我小叔嬸都知道,但我沒怪他們.就再我上諮詢家的前一晚,我小嬸喝酒酒醉回來後在家裡鬧和我及我先生吵,我在爭吵後症狀加劇換氣不過來,我很怕我會掛掉才想告他們討公道,可是先生和婆婆叫我不要告推說告不贏,我到底要如何從此事爭取自己的權利和公道呢?
瀏覽:707
日期:101-06-01
我被小朋友嚇到心悸需要服用藥物控制一陣子,目前已服用快二個月的藥,但狀況仍無好轉.從事發後小孩家長並無道歉之意且一口咬定是我本人的問題不肯道歉及支付醫藥費,事發只有我和小朋友在場,但事後雙方家人對本人的狀況都知情,請問我可否告他們傷害,會有勝算嗎?因他們實在吃人夠夠.
瀏覽:999
日期:101-05-21
感謝蔡律師您的回覆,但針對因果關係是要拿出醫生證明還是找知悉的家人作證,因本人原來身體安康,但事發後做過各項檢查家人和小孩家長都知道,也曾在所有人面前發病過,只因事發無第三人在場,但事發當時我先生和婆婆有看到我發病情形,因此我先生和婆婆可作證嗎?
瀏覽:660
日期:10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