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莫歆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3-05 | 最近登入:101-15-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趕快把 你與詐騙人 的通聯記錄備份下來你去銀行掛失時才發現被列警示帳戶那銀行員應該會馬上報警如果你不是去銀行掛失又或者銀行員沒有報警,那請你趕快自己去備案 重點來瞜!如果你去備案時,警員跟你說:沒有被害人報案,所以不用備案或作筆錄不要當作這樣就沒事了....那是他們的電腦資訊太慢,沒有收到其他地區報案通知(沒備案有的法官會認為你是故意販賣帳戶)請警員給你個紀錄表甚麼的都好,或者記下你要備案時的日期、時間、警員編號 這是你出庭後有利的證據之一 我老公就是被警察呼嚨,以為沒事了~事隔半年被傳喚出庭後沒有證據也找不到證人最後還是被判刑了.... 現在詐騙手法很多,你還年輕別給自己留底了,祝你好運
瀏覽:1660
日期:101-12-14
今天我老公收到了,高等法院刑事判決書 被判”幫助詐欺取財罪”,處拘役肆拾日,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壹仟元折算一日,不得上訴 請問律師們: 判決書上並未提到”社會勞動”,可以聲請社會勞動嗎? 如果可以,要如何辦理聲請社會勞動?(該準備甚麼,去哪辦理)是收到判決書就可以去辦理聲請,還是要等收到執行單在去辦理聲請呢?聲請社會勞動後還是會留下前科嗎?
瀏覽:1765
日期:101-12-14
去年六月底,我老公上104找工作被騙人頭戶......他讓我知道時戶頭裡已經有多筆金錢進出的紀錄,我也懷疑不對勁後~陪他一起去警局報案。要去報案那天是假日,警察看過我老公的存摺後幫我們上165查帳戶,警察說我老公的帳戶還沒被列"警示帳戶"要我們趕快去把卡片掛失。而那天是假日我老公就用電話客服要掛失卡片,但是銀行客服說我老公的帳戶已經有異常金錢往來不可以掛失,我們兩個又跑了一趟警察局說要備案,但那時警察堅持上165沒有異常也沒有查到有被害人報案所以我們不能備案,一直叫我們趕快掛失就對了!到了星期一我跟老公一大早就跑銀行想趕快處理掉,沒想到銀行員直接通知警察局的來抓我老公回去做筆錄(營行通知的分局跟我們本來要備案的分局不同)。做完筆錄後,我老公很不甘心~他就試圖打電話給那個騙他去應徵工作的人,打了兩三通~都有人接但是接電話的人都說"他不在,晚點我請他回電給你",我老公也錄下了這幾通的通話紀錄。 到了年底這件事沒有下文也沒有收到甚麼通知書,因為也過了好幾個月所以就忘了這件事,我們租的房子到期也搬了家換了地址。到了今年初我老公之前的公司打電話到我的手機要找老公說:有個警察在找他,要我們跟警察連絡。我老公連絡後被通知要去警局一趟,一去就沒回來,才知道他因為"警示帳戶"找不到人被通緝......今年三月被傳檢察署,因為被通知的時候已經事隔半年多,那時候都沒有去收集甚麼證據就只有做完筆錄後的那幾段通話紀錄,在檢察署我老公也講明了一切是因為急著找工作沒有顧慮到會被詐騙集團騙帳戶,也說了我們發現被騙時也有要報案但是警察不受理。我們也是受害者,我老公是因為找工作才被騙,所以根本沒有錢可以償還那些被騙錢的受害人(受害人有四人、被騙金額總數將近八萬多),所以被傳喚時並沒有想著要與被騙錢的受害人和解,只希望檢察官可以明查! 但是昨天收到檢察署寄來的文件,偵查終結:被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被告說明欄說有提到,查無被告有備案事實所以懷疑是詐欺同夥......(就有強調警察不給我們備案)整個很冤妄!!我跟老公馬上奔到去年要報案的派出所,希望可以在找證據或證人,但是事發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派出所的監視器已經沒有檔案,那時的警員也被調職......昨天我們在警局也敘述了被騙那時要報案的情形,他們也說了"確實沒有被害人報案或警局沒有警示帳戶通知,他們也沒有辦法幫我們受理做筆錄"所以去年我們在那間派出所一點證據都沒有留下...... 請問:現在檢察署判刑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上法院還有得救嗎? 如果我們找到了那時候不受理我們備案的警員做證對判決會不會好轉一點? 如果真的沒證據了,上了法院還有機會提出和解不被抓去關嗎? 和解是只要償還被害人被騙的金額就好嗎?因為我現在懷孕想到以後開銷會變大,又加上和解後償還的金額.....壓力好大!! 麻煩律師幫我解惑~感謝您看完我的事件經過!
瀏覽:14311
日期:10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