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arle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5-05 | 最近登入:102-24-0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乙不履行本契約時聽由甲方解除契約乙方應即加倍返還其所受領之定金及價金作為違約賠償金不得異議。請問不履行本「契約」的契約是指什麼?只要單單有一條沒有履行就算違約嗎?還是要全部都不履行才構成?又應即「加倍」返還的加倍是指加一倍嗎?譬如訂金一百,加倍成二百,還是有其它的解釋呢?
瀏覽:1083
日期:102-01-24
可是照二位律師的解釋,豈不是除最重要的給付外,都可以不履行?不用賠償?
瀏覽:1083
日期:102-01-2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88
日期:101-10-02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88
日期:101-09-21
律師您好:我和朋友在線上遊戲中,無緣無故遭受到遊戲中某家族團體聚集之惡劣人士使用攻擊性互動道具,妨礙搗亂我和朋友在遊戲間的活動及使用,強迫我們與之互動,還恐嚇威脅我們若不退出我們的家族,看到我們一次,就攻擊一次,甚至還在遊戲公開頻道上用低級、淫穢等文字公然辱罵我們。而我們搜集這些遭人惡意侵犯擾亂的證據,向遊戲公司提出陳情與申訴,但遊戲公司卻說:「你們自己私底下去處理。」但我們細查遊戲公司和我們當時註冊帳號時之合約,在第十二條就明明寫著:「本同意書未約定事項悉依社群帳號專區之會員規範及管理規章相關內容解釋之,並以中華民國法令、規章及慣例為處理依據;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公司間所產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很明顯的,這些惡劣人士早已違反會員規範及管理規章,但遊戲公司卻將管理責任推卸的一乾二淨。請問律師,這些惡劣人士的行為,我們可以用什麼法律來保護及維護我們自身的權益?而遊戲公司不依合約推卸管理責任,我們可以用什麼法律來要求遊戲公司負起責任?對於惡劣人士與遊戲公司,我們可以用什麼法律來要求對方賠償我們浪費的時間、精神與金錢?謝謝律師。
瀏覽:1643
日期:101-09-18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1345
日期:10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