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兵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4-06 | 最近登入:101-07-06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9605
日期:101-06-07
律師您們好: (不好意思發第二篇請教篇)自述如下:我本人前陣子.在高雄被所謂檢舉達人「抓耙子」專拍亂丟煙蒂的人士給檢舉了===============當我收到環保局寄來的罰單之後我一頭霧水我是個沒抽煙的人怎會收到這種被"檢舉達人"檢舉騎機車亂丟煙蒂的單子經我到環保局看過"檢舉影片"之後承辦人員-也確認我騎機車沒亂丟煙蒂之後承辦人員.就叫我填寫"申訴書"二個星期過去了.我還沒收到環保局(我的申訴回覆)接下來~我該怎麼做1:我可以告檢舉人嗎?2:該怎麼告.能告對方哪些刑責?============================備註:上述問題曾有此站的律師回覆我律師說:此案 胡亂的檢舉人 沒有刑責/是否確定    我有疑問    如一般人 在沒有確定的證據之下.就胡亂檢舉他人    檢舉人也不用擔負刑責    如是真的話    那 我是否也可以沒事就胡亂檢舉他人煙蒂亂丟事項    如刑事無法構成的話..那民事呢    我是否可以控告精神上的賠賞 最後``謝謝您           
瀏覽:9605
日期:101-06-06
律師您們好:(不好意思發第二篇請教篇) 自述如下:我本人前陣子.在高雄被所謂檢舉達人「抓耙子」專拍亂丟煙蒂的人士給檢舉了===============當我收到環保局寄來的罰單之後我一頭霧水我是個沒抽煙的人怎會收到這種被"檢舉達人"檢舉騎機車亂丟煙蒂的單子經我到環保局看過"檢舉影片"之後承辦人員-也確認我騎機車沒亂丟煙蒂之後承辦人員.就叫我填寫"申訴書"二個星期過去了.我還沒收到環保局(我的申訴回覆)接下來~我該怎麼做1:我可以告檢舉人嗎?2:該怎麼告.能告對方哪些刑責?============================備註:上述問題曾有此站的律師回覆我律師說:此案 胡亂的檢舉人 沒有刑責/是否確定    我有疑問    如一般人 在沒有確定的證據之下.就胡亂檢舉他人    檢舉人也不用擔負刑責    如是真的話    那 我是否也可以沒事就胡亂檢舉他人煙蒂亂丟事項    如刑事無法構成的話..那民事呢    我是否可以控告精神上的賠賞 最後``謝謝您
瀏覽:1616
日期:101-06-06
回覆 黃毓棋 的發言內容: 一、原則上這樣不會有刑法上的犯罪問題。二、以上,謹供參考! 對方不實的檢舉 在刑事上沒刑責 在民事上.我可以反控他嗎?  (感謝律師您的回覆)
瀏覽:1240
日期:101-06-05
自述如下:我本人前陣子.在高雄被所謂檢舉達人「抓耙子」專拍亂丟煙蒂的人士給檢舉了===============當我收到環保局寄來的罰單之後我一頭霧水怎會收到這種被"檢舉達人"檢舉騎機車亂丟煙蒂的單子經我到環保局看過"檢舉影片"之後承辦人員-也確認我騎機車沒亂丟煙蒂之後承辦人員.就叫我填寫"申訴書"二個星期過去了.我還沒收到環保局(我的申訴回覆)接下來~我該怎麼做1:我可以告檢舉人嗎?2:該怎麼告.能告對方哪些刑責?
瀏覽:2052
日期:101-06-04
律師您好:自述如下:我本人前陣子.在高雄被所謂檢舉達人「抓耙子」專拍亂丟煙蒂的人士給檢舉了===============當我收到環保局寄來的罰單之後我一頭霧水我是個沒抽煙的人怎會收到這種被"檢舉達人"檢舉騎機車亂丟煙蒂的單子經我到環保局看過"檢舉影片"之後承辦人員-也確認我騎機車沒亂丟煙蒂之後承辦人員.就叫我填寫"申訴書"二個星期過去了.我還沒收到環保局(我的申訴回覆)接下來~我該怎麼做1:我可以告檢舉人嗎?2:該怎麼告.能告對方哪些刑責?
瀏覽:1240
日期:10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