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三八甄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0-06 | 最近登入:101-2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劉韋廷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原則上應該先將兩張票辦理止 ... (恕刪)  如果把支票止付??會有什麼後續問題嗎??信用不良?? 如有第三人士要來收取這兩張金額,勢必一定要給?對嗎?? 所以我要在止付之前把錢放進去甲存嗎?? 還是要等有人要來提領在支付這筆金額??  
瀏覽:1495
日期:101-06-11
甲方向乙方借2張支票金額為20萬.25萬票到期日為6/30.7/15甲方借支票理由是他的板車要維修但對方說要看到支票才肯幫他維修甲方也承諾在票到期日之前會把錢給乙方乙方在6月初打電話給甲方提醒他要支付票面金額發現甲方電話都不通後來乙方打電話到甲方公司問才知道甲方已經很多天沒上班了也才得知甲方跑路了受害者不只乙方一人乙方現在該怎麼處理才可以不要支付這筆錢終止??報遺失??還是有什麼更好的方法把傷害降到最低乙方借給甲方的支票上面沒有註明受款人也不知到甲方是否把支票轉給第三人甲方去年還跟乙方借40萬現金過年時已還10萬現在乙方手上沒有甲方的借款證明去銀行問他說會先幫辦理退票那之後呢??乙方需付什麼責任還需要支付這筆錢嗎?? 因為乙方剛接手公司 並不想讓其他家人知道 所以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瀏覽:1495
日期:10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