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1-10 | 最近登入:101-0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張律師你好~如果案子還在偵查中時委任律師的話~委任的時間是算到甚麼時候結束?費用大約是多少?
瀏覽:571
日期:101-11-09
律師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有可能卡到毒品案的官司~我有到警局作筆錄驗尿到地檢開過一次庭2萬交保~如果我想請律師的話要在何時請律師是最好的時間?自己本身是沒有吸食的~第1次作筆錄到地檢開庭那種地方讓我覺得很恐怖所以如果有再傳我開庭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話~如果有請律師那我的律師能幫我回答嗎?我的小孩能和我一起進去開庭嗎?
瀏覽:681
日期:101-11-06
律師你好~因朋友販毒被抓而警方因我們的通聯內容而拘提我到警局做筆錄驗尿後又移送地檢開庭雖然檢察官最後讓我2萬交保但我是不是也有事情因檢察官好像認為我是共犯~請問律師我現在該怎麼做才能沒罪因我是個單親媽媽要撫養1個2歲的小孩所以我一定不能被判刑不然小孩會被帶走~小孩從出生就是我1個人在帶!現在因為幫朋友拿東西給他朋友和收錢而出事~我真的沒辦法和小孩分開
瀏覽:829
日期:101-10-23
律師你好~所以我有可能會被列為共犯是嗎?目前我也不清楚自己的身分是甚麼是不是要等傳票來才會知道?如果要請律師的話費用要多少?請律師的話有辦法能讓我全身而退嗎?因為這個官司對我真的很重要!高雄有專門打毒品案件較厲害的律師嗎?因我朋友是有請律師了但律師說他販賣部分應該是跑不掉了~所以我現在該怎麼做?自己本身是沒有吸食但朋友在用的時候我有在旁邊這樣驗尿會有反應嗎?
瀏覽:791
日期:10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