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崴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2-10 | 最近登入:108-28-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目前我所居住之社區由四個管委會所管理,但我所住之大樓管委會(下稱A區)與其他三區(下稱B區)不合,B區發布公告,以A區不負擔警衛費用為由,禁止A區住戶使用原有遙控器及車牌辨識系統開車進入,必須押身分證件換臨時證方得進入,請問律師,警衛、B區主委禁止A區住戶開車進入是否成立強制罪?A區管委會可否不同意設立警衛,讓警衛撤離、解除門禁?
瀏覽:551
日期:108-01-27
事實:夫妻雙方於女方懷孕1個月時離婚,之後小孩出生共同監護但男方在小孩九個月內只見過三次其他時間由女方照顧而後男方想爭取單方監護權 男方之主張:1.家境優渥(本身無財產皆在其母親名下)                 2.女方工作不穩定                 3.爭取到監護權後想將小孩送養至外國,這樣對小孩及父母的未                    來較好                 4.小孩從父姓 女方之主張 1.小孩九個月來男方只看過三次,其他由女方單獨扶養 2.女方工作為保險業務員(有底薪) 3.女方想自己扶養 疑問: 1.女方勝訴機會大嗎?應該如何主張較好? 2.爭取到監護權後需要男方同意改姓嗎? 3.男方爭取到監護權後可單獨送養嗎?若不行如何防範男方偷偷將小孩帶出國? 4.除了第一個月男方有付扶養費12000元之後八個月就沒付,女方是否對男方成立債權?    
瀏覽:633
日期:103-09-20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爺爺於民國101年10月16號於家中逝世,而其財產及債務我們都不知道 下列有幾個問題 (1)民國98年修法後我們採取限定繼承,請問有要跑任何程序嗎? (請您告訴我們最保障的方式) (2)財產清冊如何申請?一人申請還是全體子女共同申請 (3)隱匿遺產的問題? (4)如果不申請,債權人可以使用何方式請求債務返還?是否會扣押我父親的財產    
瀏覽:1392
日期:10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