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揚咩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9-10 | 最近登入:101-02-1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摁摁...請問他們通知家屬是他們會自己去查家屬電話嗎??還是由我們提供呢? 請問交保候傳不管有無保釋金,他跟飭回是一樣意思嗎?就算是出來後就是等法院那邊的傳票等開庭判刑? 還是交保候傳是他會擴大偵辦?有可能開第二次偵查第三次.....?
瀏覽:717
日期:101-11-02
恩恩..有一點不是很懂的地方是若無交保金,改成其他處分,是類似怎樣的處分呢? 是被關還是可以勞動社會服務這些呢?
瀏覽:535
日期:101-11-02
摁摁.. 您說無交保金會先留在看守所,那請問會留多久呢? 他們會直接通知家人嗎?
瀏覽:723
日期:101-11-01
您好想請問 竊盜案(因沒有前科)我和朋友兩人但不是第一次偷竊,以偷竊好幾次加上偷竊共六家店 其中有兩間服飾店竊取很多次,現在才被抓到...竊取服飾還有用工具..工具是知名賣場撿到的(可是沒人相信),這樣上法庭罪重嗎? 是不是先找店家談和解,寫和解書對我們比較有利呢? 請問若是都沒去找店家和解對我們會更不利嗎? 請問第一次收到傳票大約會是多久收到? 收到第一次是到地檢署報到? 地檢署是單純偵訊被問話嗎? 是否竊盜案都是交保候傳居多? 若是的話請問我們這樣的金額大概會再多少? 交保候傳,若自己原本身上帶夠錢可否保自己出來? 請問和解書是要由我們寫還是店家寫呢? 再麻煩謝律師幫我解答..
瀏覽:1169
日期:101-10-31
抱歉歐謝律師,我查了一下知識,還是搞不太清楚(一罪一罰)是什麼意思..? 請問如果在地檢署偵訊,會被當場羈押嗎?是不是在地檢署只有飭回跟交保候傳兩種可能呢? 抱歉再請問和解書是要由我們寫還是店家寫? 用手寫跟電腦打出來都可以嗎? 如果說當天到地檢署事交保候傳,如身上已有足夠現金,可以自己交保自己出來嗎?? 拜託謝律師您幫我解答了..
瀏覽:774
日期:101-10-31
謝律師感謝您的解答 抱歉想再問您..當場羈押是在什麼情況下會有的呢? 至於和解書我有大概模擬了,但立不起來..就是很不完全.. 缺少的又補不上去.... 和解書裡頭重要幾點..可以麻煩謝律師大概跟我說一下嗎? 如果交保候傳身無現金,也沒請人來交保釋金..那這樣事會直接抓去關還是...?
瀏覽:774
日期:10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