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妻送愛心便當 抓到小三僅著內褲和丈夫通姦

 

 

 

(2012/02/03 18:03)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因為丈夫請假在家休養,利用午休時間,返家送愛心便當給丈夫食用。不料到家時遭到反鎖在外,進到家門後女子衝進臥室,發現「小三」正 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床頭還有疑似沾有精液的衛生紙,整個就像是電視劇《犀利人妻》的翻版。女子一氣控告兩人通姦,丈夫和小三到了警局和打情罵俏,完全不 顧妻子感受。

這起妻子送愛心便當給丈夫,卻在自家臥室當場抓到「小三」的案例,發生在1日中午。台北市一名凌姓女子(34歲),與陳姓男子(32歲)前年4月登記結婚,夫妻兩一同居住在新生北路二段。當天丈夫請假在家休息,凌女利用午休之際,準備愛心便當買回家給丈夫吃。

凌女返家之後,竟遭反鎖在門外,她驚覺事有蹊蹺猛按電鈴,丈夫才趕緊開門。凌女火速衝入臥室,竟發現「小三」林姓女子(23歲)僅著襯衫和內褲躺 在床上,床邊還有一團疑似沾有精液的衛生紙。凌女詢問丈夫,確認兩人在家中「嘿咻」,盛怒之下立即打電話報警,怒告兩人妨害家庭。

兩人到警局後遭員警詢問,竟異口同聲的表示早在七個月前就交往,甚至還表示性關係「次數多倒數不清」。陳男甚至還在警局說「我不可能跟她和解啦!」陳男還在警局和小三當場卿卿我我,無視他人眼光,猶如無事一般,完全不顧妻子顏面,讓警方都大嘆「真心換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