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Apple 大動作移除 App Store 上多款侵犯著作權的手機遊戲

 

 

 

  • 2012-02-08 01:53
  • 新聞速報
  • 【巴哈姆特】

    還記得1月底 GNN 報導的《Triple Town》開發商正式對 6Waves LOLAPPS 提出著作權侵害訴訟新聞嗎?Apple 今日正式將許多侵害原創軟體的遊戲下架,其中包括許多與原遊戲極其相似的作品,包括《Plant vs. Zombie》(抄襲《Plants vs. Zombies》)、《Angry Ninja Bird》(抄襲《Angry Birds》) 以及《Temple Jump》(抄襲《Temple Run》)等遊戲。

 

    本次慘遭下架的遊戲軟體均來自獨立開發者 Anton Sinelnikov,根據了解,該名作者所開發的 68 款遊戲已被 Apple 移除了 57 款之多。

 

    其中涉嫌抄襲《Temple Run》的《Temple Jump》更曾在 App Store 創下還不錯的銷售成績,這使得《Temple Run》的開發者 Natalia Luckyanova 大為光火,並曾在先前與 Gamasutra 的訪談中公開表示:「《Temple Jump》的發行讓我們感到相當氣憤,這傷害了我們的遊戲及粉絲。我們不想因為《Temple Jump》的關係而讓消費者混淆,進而認為我們發行了一些垃圾遊戲來騙取他們付出的錢(編按:被下架的《Temple Jump》為付費軟體,《Temple Run》則為免費軟體)。」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