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不堪錢莊催討 藥廠女業務冒名診所訂威而鋼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

 

女子黃淑娟積欠地下錢莊高利貸,利用她曾擔任藥廠業務,向瑞輝等多家知名藥廠,訂購威而鋼等多達50項藥品,且光是威而鋼就騙得1200多盒,僅這項熱門藥品,代理商就損失多達200多萬;警方今凌晨循線逮獲黃嫌,依偽造文書、詐欺罪嫌法辦。

 海山警分局年初接獲檢舉,53歲女子黃淑娟涉嫌冒用診所、藥局名義,填妥不實客戶資料,等到送貨員交貨時,持偽造診所或藥局店章與印鑑簽收,以空頭支票支付,得手藥物後,再低價轉賣給診所、藥局牟利。

 黃淑娟到案後泣訴,她經商、投資股票失利,積欠地下錢莊200多萬,不堪重利下,只好鋌而走險,冒名向代理商訂藥,取得藥品後轉售還債。

 海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表示,瑞輝藥廠代理商久裕公司發現被黃女詐騙市價逾200萬的壯陽藥威而鋼後,按鈴申告,海山警方同一時間也接獲受害板橋地區14間受害藥局、診所報案,跟監3個月才破獲黃女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