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lair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3-12 | 最近登入:101-2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   請問收到調解委員會的出席通知單,是否可以不用出席?   出席調解委員會對當事人是否真正有幫助? 謝謝您!
瀏覽:763
日期:101-12-29
律師 您好: 想詢問您以下關於交通事故您的建議與見解,謝謝! 事故發生於台南市xx街與xx路口附近的巷道上,前方路口設有紅綠燈標誌,巷道為雙向道但無標示快慢車道,右方車道最右側進行道路施工並放有三角錐,當事人騎乘機車從後方前行欲至前方路口待轉,騎乘至三角錐旁時,被對方所駕駛的汽車從後方追撞,造成機車引擎損傷,汽車右前方保險桿下方碎裂,但無人員傷亡,因和解未果,對方已提出鑑定,想請問您對上述事件的看法,謝謝您!
瀏覽:1084
日期:101-12-07
您好:  前幾日於xx街與xx路口附近的巷道上,被對方所駕駛的汽車從後追撞當事人所騎乘的機車,巷道為雙向道,並無標示快慢車道,右方車道最右側進行道路施工並放置有三角錐,前方路口設有紅綠燈標誌,當事人從後方騎乘機車前行,欲至前方路口待轉,因右側道路施工放有三角錐,所以當事人騎乘於三角錐旁的道路上,誰料被後方的汽車追撞,當事人騎乘機車超越對方所駕駛的汽車時,汽車因前方尚有車輛所以還沒有起步,誰料機車騎乘在汽車右前方時,汽車即追撞機車,因和解未果,對方汽車駕駛人已提出鑑定,想請問您針對上述之描述有何建議與見解,謝謝您!  
瀏覽:860
日期:10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