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ippe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2-12 | 最近登入:101-12-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實經過:有個人在我們賣場裡性騷擾別的女生,於是我們店長就把他拍下來,後來,店長就警告他別再來,沒想到他還對我們店長怒吼,事情過了一陣子,有位PTT女鄉民也遇到同一個人同樣的騷擾方式,於是我就把那個人的影片傳到YOUTUBE私下貼給女鄉民看,希望她注意安全,結果女鄉民把影片貼在地方版上,那個人就先告女鄉民,後來告我們公司跟我,(告防害名譽、妨害秘密、防礙電腦使用、個資法)第一次檢察官已經不起訴,沒想到他又換一個檢察官自己遞狀又告一次, 今天又收到第三個檢察官的到署說明通知。                                                                                                                                                                                                                                                問題:請問司法是可以這樣同樣的事一直告一直告嗎??如果這次又不起訴他還是會繼續告,那我是否有甚麼可以反制的動作?因為他說影片是我散佈的,這點有錯誤,我是否可以告他誣告罪?感謝回應!!
瀏覽:811
日期:10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