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真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3-12 | 最近登入:104-0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樓下鄰居在我裝潢期間多次擅闖私自拍很多照片 說他家漏水就是我水管怎麼配說她都有照片還拿給我看、我告知她未經同意這樣此舉已構成私闖民宅、她說她問過律師還有警察他們說可以拍的! 請問真的可以這樣嗎?
瀏覽:1781
日期:104-09-04
10月月初時認識一位朋友他在11月中時向我提起了他朋友是房仲業要周轉金 利息都蠻高的他已經賺過他朋友的二次利息問我要不要賺要分一點給我賺 借35萬利息15萬一個月的票給我12月18就可以去銀行兌換 於是我去銀行領了35萬給他他把票給我 結果票快到期前幾天他用APP密我說票少蓋了一個章要跟我拿回去蓋章隔天中午給我 我覺得怪怪的我就先把票照相起來還要去樓下便利商店列印以保安全可是樓下便利店印表機壞了 我就只剩照片 就這樣到了隔天中午他就不接電話還把我電話設成拒接 隔天我就去警局告他詐欺做筆錄! A:請問這樣詐欺罪會成立嗎? B:他有前科開庭時對我有利嗎? C:我12月19日做完筆錄請問什麼時後會收到開庭通知呢? D:我是否要在一審的時候提出附帶民事賠償? 麻煩了謝謝!
瀏覽:929
日期:10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