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eobal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1-01 | 最近登入:102-03-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不好意思小弟初次遇到嚴重車禍有點手足無措想上來諮詢一下各位專業人士的意見 去年2012/12/9(日) 小弟騎機車在往台南高鐵站的大十字路口直行過綠燈時被對向左轉轎車直接撞上 據我所知路權是直行車我為優先 當下我和乘客直接飛出警急送醫,但是機車卻被撞飛到一旁等紅燈的轎車上造成第三者部分零件損傷 當下正好有警察是目擊者表示是對方違規的錯(那個十字路口的號誌有專門為左轉車輛設置的左轉燈,當下事發時只亮了直行和右轉燈)叫我不用擔心先去醫院,我那個時候也有點意識模糊就被送離現場了. 我的傷勢有頭部兩處撕裂傷,頸部嚴重挫傷,左大腿骨骨折,左手肘骨折,及全身多處擦傷 乘客的傷勢為臉部撕裂傷,左腳背及腳踝兩處撕裂傷,左腳腳跟粉碎性骨折,及全身多處擦傷 因為網路上的車會賠償相關資訊眾說紛紜小弟也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除了一般醫療賠償以外,主要想請問的包括精神賠償的部分是否優標準可以參考,因為車禍後這20幾天來每天晚上都會因為夢到車禍相關的惡夢驚醒好幾次,造成精神上巨大的損耗.  另一方面我還是研究生在論文研究及修課方面的損失我該如何提出具體的賠償方案呢?  還有對方對於我後座乘客的賠償該怎麼算?   最後想請問事發時停在路邊等紅燈受到波及的第三者轎車零件損壞的賠償該如何歸咎責任? 小弟目前還是臥病在床無法自由行動,所以警方也同意我1/9再去當地警局作筆錄,因為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希望有什麼身為被害人該注意的地方或盲點還請各位專家能夠不吝提點! 謝謝各位的幫忙了!!  
瀏覽:1426
日期:10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