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3-01 | 最近登入:102-06-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目前沒有辦理拋棄繼承就是概括繼承有限責任 2.程序上就是開立遺產清冊陳報 法院會公 ... (恕刪)     張律師 您好! 那針對第二點債務問題,我要注意哪些法律問題? 另外我先前所提的保證人或是被當人頭,是不是只需將繼承所得的資產清償完畢即可,後續會有法律責任嗎?  
瀏覽:2532
日期:102-01-04
您好! 因我家有一位大伯多年失聯,近日被警察通知已死亡,除了我奶奶就剩下父親以及其他兄弟姊妹外並沒有其他親人,但失聯多年也不知其債務問題,因查過新版身分證以及健保均無辦理,但之前爺爺遺產均是辦理兄弟共有,所以目前想辦限定繼承,想問以下問題: 1.辦限定繼承需注意什麼、以及程序 2.萬一大伯在外有做保證人,或是被當人頭,那債務方面怎麼處裡,是否會牽連至家族成員 麻煩幫我解惑 謝謝!
瀏覽:2532
日期:10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