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斐妮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0-01 | 最近登入:104-04-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2014年11月我在木柵上班時間(車速50以內)發生車禍, 前車FIT撞上第一輛BMW轎車後, 我在後方因剎車不及撞上FIT, 當下FIT車主表示因是新車(未滿兩個月),不同意我只賠償後面車損,希望我共同賠償第一輛BMW, 當下沒有和解改請保險公司出面處理. 未料本週接獲台北法院新店簡易庭通知,表示言詞辯論期日我未到場,所以判決我需支付對方保險公司(旺旺友聯保險)代位求償之9萬多元. 問題一: 我雖然連絡我的保險公司,而我的保險公司也表示會請理賠部門處理, 但是基於前車之鑑, 我擔心若保險公司仍未處理, 我的權益是否會受損? 可否有任何預防方法? 問題二: 法院判決書上載明: 被告經合法通知....,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收到法院任何通知, 因而失去言詞辯論機會, 顯然行政流程有瑕疵, 我該如何跟法院追討這部分的權益?    
瀏覽:544
日期:104-08-04
您好, 我父親在民國80年拋妻棄子(當時我高三), 之後母親獨立撫養我們, 並在82購屋, 前幾年父親入獄服刑, 近日母親要求離婚, 父親要求要將房屋過戶在他名下才同意離婚, 請問夫妻產權不是應該分開嗎? 如何辦理?
瀏覽:1041
日期:1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