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OUz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3-01 | 最近登入:102-18-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先前我有問過有關於在遊戲的公開場合中被侮辱的相關證據條件 我想問問 是否有除法院之外的處罰方式 例如這種遊戲中辱罵的案件能否交由調解委員會 還是說 調解委員會還是先由法院裁定才能過去呢 因為我工作較為繁忙 怕沒辦法配合開庭 以及 只是想處罰辱罵我的人 罰罰他罰金 讓他知錯能改 很多人不罰錢是不太會怕的(根據朋友經驗) 但又不是很想真的鬧到法院去 而且法院開庭 律師費用似乎不少....(目前仍有經濟壓力) 是否能不經由法院而可直接經由警局以及調解委員會 公正的使辱罵我的人受到處罰 調解的部分是否單純就只是民事責任 ? 而調解是否會有相關類似悔過的證明呢 ? 此誹謗或侮辱或公然侮辱 追溯期 是否為六個月 ?
瀏覽:978
日期:102-02-18
我在現在熱門的線上遊戲 英雄聯盟 的遊戲中遭到汙辱以及漫罵 有 87 , 根本狗屎 等字眼  是否成立侮辱罪名 ? 若成立 我需要怎麼向法院申訴或者其他管道來制裁 ? 以及需要準備哪些文件與證明資料 ?
瀏覽:1049
日期:1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