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林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6-01 | 最近登入:107-17-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您好,想請問,我弟因公事而車禍過世,育有一名3歲兒子,老婆在生下孩子約1年後,便離開回娘家住後,沒再探望過孩子與養育,全由我弟與爸媽共同養育,現弟弟已離世,孩子經由打官司(打2次都是我們獲得監護歸屬)我爸媽獲予監護權,但,弟弟的保險理賠金配分孩子的部分,金額都在孩子的媽那裡,法院是說要孩子媽去辦理信託,孩子媽遲遲不願去辦理,找遍各種理由推託,請問我們該怎麼做,弟媳沒有責任也不養育小孩,什麼事情都由兩老在處理~如今又不把孩子的錢交由信託…請問一下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
瀏覽:249
日期:107-07-16
謝謝您的提供!有問題再向您請教!!謝謝 
瀏覽:954
日期:102-01-17
您好:有事請求幫忙.麻煩您... 問題:弟弟的女友未婚生子了! (弟弟和女友也無感情了!分手了一段時間!而且再生完第三天女方 把小孩抱來我們家.要我們撫養.丟著就走人.我們家人都很錯愕.弟弟當事者 更不知情.怎麼會這樣子.家人不喜歡那個女友.也沒辦法履行婚姻契約.) 想請問這案子是否可以有書面的切絕書給兩方的人簽這切絕書 已表示小孩與女方毫無關係. 倘若有切絕書.那請問該如何來書寫??已無後患之憂 謝謝您!   )  
瀏覽:954
日期:102-01-16
您好:有事請求幫忙.麻煩您... 問題:弟弟的女友未婚生子了! (弟弟和女友也無感情了!分手了一段時間!而且再生完第三天女方 把小孩抱來我們家.要我們撫養.丟著就走人.我們家人都很錯愕.弟弟當事者 更不知情.怎麼會這樣子.家人不喜歡那個女友.也沒辦法履行婚姻契約.) 想請問這案子是否可以有書面的切絕書給兩方的人簽這切絕書 已表示小孩與女方毫無關係. 倘若有切絕書.那請問該如何來書寫??已無後患之憂 謝謝您!
瀏覽:688
日期:1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