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曼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3-01 | 最近登入:103-1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 對方無照駕駛又雙載 當時我開車從停車格出來已直線前進中 發現有人在我車後面摔車 因為並無碰撞到我的車子.因而離開現場 接下來接到警方通知 對方咬死說我們肇事逃逸且要求我們賠償 警方只有單純看了我們的車 並發現不到任何的擦撞痕跡 也沒有幫我們做筆錄 也調不到附近任何的監視器 因為對方要求的賠償金額真的太高 事故發生時.我先生也並無聽到有任何碰撞的聲音 車子更無擦撞痕跡 警方說還會再去調監視器.然後看要不要和解之類的.... 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卻都沒消沒息 想問 1: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該做些什麼嗎? 2:對方說.他們有證人.請問這點對我們會很不利嗎? 3:關於的肇事逃逸會成立嗎?   因為對方的家長認識局裡的大局長 若是我們擔心他們會辦案不公.但無證據可証明 能有什麼自保的方法嗎?   感激不盡!!!!!!!!!!!!!!!
瀏覽:599
日期:103-07-14
因為詐欺案(係是被告)目前只開過偵查庭訊問今天收到了地方法院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書(文有)上被告因詐欺案件.業經偵查終結.認為宜聲請以簡易判決處刑依刑事訴訟法第451條第1項聲請以簡易判決處刑附記事項:本件係依刑事訴訟法簡易程式處理法院簡易庭得不傳喚被告.輔佐人.告訴人.告發人等出庭即以簡易判決處刑被告.被害人.告訴人等對告訴乃論案件如已達成民事和解而要撤回告訴或對非告訴乃論案件認有受傳喚到庭陳述意見之必要時.請即另以書狀向簡易法庭陳述或請求傳訊請問.這些的意思是?這個案件代表?這個案件已不打算做任何的上訴或其他辨解另外~因為這個案件還有其他被害人(此判決是有兩個告訴人)若其他被害人也走了法律途徑我還需要重頭開始.警局作筆錄->開偵查庭~之類的?因為此案件我還有使用我先生的帳戶導致他也成了被告我先生這個帳戶是那兩個告訴人的其中一個但這個被害人款項已還清.也彼此達成口頭和解我先生收到的是檢察官不起訴處分書這代表我先生沒事了嗎?(處分書前文有寫到我先生是屬於幫助詐欺取財罪嫌)(他算是不知情的)另外.我和我先生的判決書都未寫到我和這個被害人款項已還清.也彼此達成口頭和解那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瀏覽:7038
日期:102-01-23